空白鸽鸽

冷圈CP真的好好磕,虽然没有粮

寻找那个记忆9

陈诗

突然加设定的作者是屑

陈失忆

人名自拟 如有重复,纯属巧合

小学生文笔

暂时没刀子,但是之后说不定

不喜欢ABO可以跳到最后,有这一章的内容概括

ABO(陈A   诗O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在前往目的地的时候,诗怀雅打了个电话:“陈,你在哪呢,怎么没看见你啊”

  陈想要告诉诗怀雅这些,但是旁边的局长摆出一副噤声的样子,意思是不能透露,没办法,只能撒一个谎:“抱歉啊,阿诗,临时让我去出差,具体时间不知道,照顾好自己”

  诗怀雅愣了一会,然后挤出一句话:“嗯…你是,别受伤”

  “好,那先挂了”

     哔…哔…哔…哔…哔……

  电话挂断了,诗怀雅垂下眼眸,看着拿过来准备给陈的肠粉,叹了口气,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

  在工作的时候,诗怀雅总是忍不住想到那个蓝色的背影。她拍拍脸,冷静点诗怀雅,出差明明很常见,不能胡思乱想!但……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

  星熊进来了:“missy,看到老陈了吗,怎么还没来上班啊”

  恢复原来的样子:“她去出差了,好好工作”

  “?我记得最近没有什么要忙的啊”

  “诶?”诗怀雅懵了,没有要忙的?那昨天粉肠龙怎么还……

  “聊什么呢”田合局长也进来了,“不去工作?”

  诗怀雅有着强烈的好奇心,刚想问就被星熊抢先了:“局长,请问最近有什么需要出差的吗”

  “没有啊”

  ?没有?那粉肠龙怎么……难道她骗我?

  “田合局长,粉…陈为什么不在,昨天她跟我说要在近卫局里睡”

  田合的眼神犀利起来,然后又换成和蔼可亲的模样:“她啊,她…你们管这些干什么,去工作!”

  感觉很奇怪。“局长,陈是我女朋友,我有资格知道她去哪了”

  “去工作!”

  ……“好的”


  田合局长走后,星熊对诗怀雅说道:“missy,田合局长感觉有些奇怪”

  “嗯,确实,昨天局长找完陈,她就加班了,实在不对劲”



  “唔…咳咳”

  “醒了?左鹏先生是吧,这里欢迎你”

  陈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醒来,一睁眼就看到了卡莎那双闪闪发光的棕瞳

  “欢迎我为什么不给我松绑?”

  “抱歉啊,左鹏先生,我们要先验证你到底是不是感染者…Q!进来,给他检查”

  一只菲林进来,把陈…不 左鹏带到了一堆仪器前,给他做了检查

  “确实是感染者…行,让我们观察观察你,看看到底有没有资格…”

  放进来三个omega,信息素的味道弥漫起来,不断刺激着左鹏的感官

  一般人对这样的omega就已经按耐不住了,力气大的会挣脱开来上了那三个O。但是左鹏不一样,他心里已经有了诗怀雅,不会喜欢上其他人的

  看着左鹏无动于衷,卡莎邪魅的笑了一下,然后把omega请出去,自己再次进入房间

  “不错啊,左鹏先生,有毅力”

  “现在可以了吗,松绑”

  “呵哈~好,面对信息素强硬的omega无动于衷,一般的alpha可受不住这些,欢迎你啊”



  粉肠龙…到底怎么了……

  诗怀雅一整天都没办法集中精力,这可不行,星熊进来安慰道:“missy,放心吧,以前的老陈出差几个月你都不会担心,那现在也没必要担心啊”

  “可……”

  “…我知道你会担心失忆老陈,但是我觉得不管是哪个老陈都会给人一种安全感,所以放心吧”

  诗怀雅点点头,然后拿起文件开始工作




  “咳咳!呃…”

  “这就不行了?左鹏,你还得练练啊”七点扶起左鹏,给他上药

  “我可不像你”

  “也是,新人嘛,多练练。伤口包扎好了,那我先走了”

  “嗯”

  身为左鹏的陈躲在一个小角落里尝试着和局长汇报情况,但是没有网络,也没有流量

  “啧…发不出去”陈放下手机,坐在角落里休息

  “阿诗…我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卧底工作去找你啊……”

  陈渐渐陷入了睡梦中

  不知过了多久。“左鹏!出来训练!”

  “好…”








(不喜欢ABO的看这里!)

(本文主要讲了:陈去做卧底,然后星熊和诗怀雅很担心她。卧底工作中,陈化名为“左鹏”注意,本文上两个视角同时来写的,一个是陈的 一个是诗怀雅和星熊的)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