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鸽鸽

冷圈CP真的好好磕,虽然没有粮

寻找那个记忆10

陈诗

陈失忆

谨慎观看

陈A  诗O(放心食用,没有说到abo)

夹带私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转眼,过了三天

  诗怀雅瘫在办公桌前,陈已经出差四天了,但是陈没有给诗怀雅任何消息。她一度认为是陈不爱她了,但是今天诗怀雅收到一个包裹

  “missy!这里有你的包裹”星熊递给诗怀雅一个包裹,“诶,是谁送的啊”  “不知道,可以打开来看看”

  诗怀雅打开了这个包裹,里面有一个盒子和一张便利贴,署名是——陈。诗怀雅一看到这个名字就把包裹收了起来,说是要自己慢慢看,对此星熊表示懂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班后

  诗怀雅趁着没人打开了盒子。里面是她之前看中的叙拉古面膜,还有一封信:

  「亲爱的阿诗:

生日礼物应该收到了吧,很抱歉,我没办法陪你过这个生日,这个面膜我看你很喜欢,就买下来了,等你回家以后应该会收到蛋糕,当当当,还有我和它的合影,要好好吃完哦。生日快乐,阿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 」

  看着这封信和那张合影,诗怀雅笑了出来,视线渐渐模糊了。“笨蛋…”


  “出任务了,左鹏”

  “来了,目标是谁”

  “她”

  “!”



  诗怀雅在家里吃着蛋糕,甜甜的味道在她的嘴中化开,让小老虎的心融化几分。这时,田合突然打电话过来,还说有重要的事,诗怀雅立刻就穿上衣服奔去近卫局

  “哦,missy来了”

  映入眼帘的是近卫局的成员,诗怀雅有些不解,为什么要大晚上把人叫回来呢?

  星熊跑过来说:“missy!老陈出事了!”

  诗怀雅的心咯噔一下,阿陈出事了?不会吧,她不是去出差了吗?怎么回事?

  “诗怀雅”田合走过来

  “局,局长,陈她…出事了?”

  “嗯…八九不离十……”田合按了按太阳穴,“陈去出差,那是一个危险的案子,所以我偷偷的将她的领带上安装了一个针孔摄像头,结果……”

  田合没有继续往下说,而是让一位近卫局成员拿来了电脑,电脑播放了一段影像。影像里是两个男生在对峙,左边的龙角男生似乎处在下风,一直在辩解着什么,另一边的男生眼神很恐怖,就像一头看上了猎物的豹子

  这时,豹子掏出一把刀砍向龙角少年,少年的反应很快,但还是被伤了些许,又进来几个壮汉,在他们的围攻下,龙角少年最终还是倒下了。  画面中断

  田合局长说:“那位龙角少年,其实就是陈,我把她伪装成男生,然后接近那个组织,实行逮捕,但是陈好像凶多吉少了……”

  诗怀雅好似天打五雷轰,凶多吉少……陈会不会已经……她不敢想。

  “现在有陈的位置吗”

  “没有,似乎是转移阵地了”

  诗怀雅吞了一口口水,强行忍住眼泪,近卫局好似被一团团黑云笼罩着

  这时,有一名龙族少年走进来,嘴里吃着棒棒糖,身边还跟着一名卡特斯少女和一位白毛菲林

  田合局长上前迎接:“欢迎罗德岛大驾光临”

  少年咬碎口中的棒棒糖,然后开口:“免礼,我是来协助你们找到陈sir的”

  “诶?”诗怀雅先是疑惑了一下,然后燃起了希望的火苗,“你知道陈在哪里吗?!”

  “嗯…不知道,我们是提供火力支援的”然后递给诗怀雅一根奶糖,“生日礼物”

  诗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少年为什么知道自己的生日,不过这倒让她灵光一闪

  “对了!叙拉古!陈一定在叙拉古,她送我的生日礼物只有叙拉古才有的面膜,她一定在”

  田合发话:“好,现在全体近卫局成员出动!往叙拉古那边赶去!”

  “是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