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鸽鸽

冷圈CP真的好好磕,虽然没有粮

寻找那个记忆8

陈诗

陈失忆

ooc

谨慎观看

出现的人名都是自己瞎编的,如有重复,纯属巧合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?星熊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事…认真工作”

  “哦”

  陈把所有文件审核盖章以后差不多下班了,她抻抻懒腰,毕竟一直坐在那里也很累人。她打开窗户透透气

  “……去康康阿诗吧!”陈悄咪咪的溜到诗怀雅办公室前,然后开了一个小缝。诗怀雅正在批改文件,看样子只剩那个了

  陈把门推开,进去以后顺便锁了一下门。

  “是你啊,我还剩最后一个了,一会下班”

  “好~”陈乖乖的坐到沙发上等着诗怀雅。过了一会,诗怀雅放下笔伸了一个懒腰,看样子是完事了,陈快步走过去抱住诗怀雅

  “干,干嘛”诗怀雅被陈的抱抱吓了一跳,然后回抱住了陈

  “充电…工作好累”陈在诗怀雅的耳边倾诉着,“我以前是怎么样的啊”

  “emm…以前的你总摆着一副臭脸,对工作很认真,时不时就主动留下来加班”

  “是吗,在你眼里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啊”

  “唔…这个说不清啦……该回家了”

  两人刚准备回家,近卫局局长田合 乐彭就找上门来,“陈警司,有些事找你,诗怀雅警司先回避一下吧”

  最算失忆也不会推辞工作:“阿诗,你先回去吧,一会我就回去”  “行吧”


  “陈警司,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  “额…我在阿诗口中听过您,您是局长田合 乐彭吧,找我有什么事吗”

  田合摆出噤声的姿势,然后把陈拉到自己的办公室里。就在陈一脸迷惑的时候,田合拿出一沓文件给了陈 让她读

  文件的大概意思也就是让人当间谍和嫌疑人打交道的。陈不久后开口:“局长是要我当间谍吗”

  田合点点头,随后说:“你…抓紧找找剑术,然后练一练,明后天就是他们的行动日” 陈犹豫一下,然后坚决的点点头:“交给我吧!”


  局长走后,陈给诗怀雅发了个短信:“阿诗,我今天不回去了,要在近卫局里过夜,放心吧”然后发了一个抱歉的表情。“emm…照顾好自己,别像之前累坏了身子,还有,不要做出什么危险的事!”

  诗怀雅想了想,既然局长找完陈就加班,那肯定是有紧急的事情,也不好插手。不过她还是很担心,现在的陈失忆了,应该记不清剑术了,要是之前的陈她肯定会放心的

  “好哒:-P,爱你😘”

  俏皮的语气,诗怀雅笑了一下,然后回复了一个“我也爱你:-)”



  挂了电话,陈深吸一口气,然后在记忆里寻找着片段。还好,剑术都记得,只是忘了人而已

  陈拿起那把剑,耍了几下,看起来很不错。坐回座位上,再起翻看着资料:

[卡莎  男  菲林  二十二岁  曾经和很多女人纠缠不清,黑色头发]

[七点  男  黎博利  二十一岁  经常去赌场,银白色的头发上带着一撮粉色挑染]

[左白  女  丰蹄  二十五岁  累计12条人命在她手上,负责清理目击者,浅绿色头发]

  “呼…感觉很棘手啊……”不知过了多久,陈的眼皮撑不住耷拉下来了




  “陈警司,起床了,该行动了”在局长的声音中,陈逐渐清醒,揉干刚清醒的生理性泪水,然后拍拍脸

  “局长,我该怎么伪装啊”

  “我早就准备好了,H,进来”

  进来一位卡普里尼,是化妆师。她给陈变装了一番,成功让陈看起来像个男生了,在🐻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,裹了裹胸布,把男女的体型差变小,然后在衬衫领弄了一个变声器

  “挺不错”局长称赞道,“接下来你就去指定地点待命吧”

  “收到”







:这次的糖少了,已经正式进入主线了,感觉这个坑能让我写二十多篇(还是算了),我会尽快产出热呼的糖,(^▽^ ):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