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鸽鸽

冷圈CP真的好好磕,虽然没有粮

寻找那个记忆11

陈诗

陈失忆

ooc

陈A  诗O

又名诗怀雅找到了丈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他们用了最快的时间到了叙拉古,可是一到这里就不知道该去哪里了

  诗怀雅说:“我只知道在叙拉古,但是具体就不清楚了”

  少年走过来说:“对了,我还没自我介绍吧,我是罗德岛的博士,辉泽;那位是阿米娅,罗德岛的领导人;那位是凯尔希”

  辉泽介绍完以后询问诗怀雅:“missy,你仔细想想和陈经历的事情,说不定有线索”

  诗怀雅仔细回想着。奶茶。。。。。黄毛。。。。。监视。。。。。。“对了!我想起来了,之前我和陈一起去喝奶茶的时候,有一个可疑的黄毛走过,然后就被监视了”

  “可能是一伙的”辉泽判断道,“还记得长相吗”

  “唔…男性,当时戴着帽子,隐约记得是紫色瞳孔,那个尾巴…像是沃尔珀的”

  田合发话:“好,所有队员,找这个描述的人!”



  诗怀雅有些担心,如果陈真的……

  “放心吧,missy,老陈肯定不会死的,她的生命力很顽强的”星熊在一旁安慰道

  “嗯…全力搜查!!”


  “还不说实话?你到底是谁!”

  “咳咳…呃……”

  “算了,反正你已经快死了,好好的享受死亡的乐趣吧~哈哈哈哈”

  “呃………sh…”


  诗怀雅正在全力搜查着,忽然看到了一缕金色的毛发,那个帽子,那个金发,不会错的。诗怀雅立即把附近的队员全部招过来,“听好,不能有一点破绽跟踪他”  “yes,sir!”


  黄毛径直走向了一所房子。诗怀雅跟队员们说:“这次行动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!”



  进入房间,没有看到人,他们小心翼翼的前进着。

  这时,突然冲出来好几个人,围攻他们。诗怀雅侧身躲开攻击,然后用左手将铁锤甩过去,击中一人。

  “呃…!咳咳……听着!如果你们打死了我,你们就再也见不到那个龙族少年了!”

  “什么?”诗怀雅让人停下手,“说,他在哪里?”

  “呵…咳咳……咳,他马上就快死了…哈哈哈…”黄毛躺在地上笑着

  “什么?!他在哪里!别逼我杀了你!”诗怀雅的眼中升起一丝怒火。“反正我快死了…你们就后悔一辈子吧!哈哈哈哈…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  “*龙门粗口*你这个!”诗怀雅抡起铁锤就要砸向他。“等等,missy,别激动”星熊连忙拉住诗怀雅

  “…咳咳……呃……”

  “你…!可恶!”

  “线索断了……”诗怀雅站起身,静静的说道

 “*乱码*地下*乱码*乱码*室……呃…………”黄毛死了,刚刚说的地下室……“阿陈可能在地下室,快!找”

  搜索起屋子,意外发现了一个地下室。小心的进去,没看见人,往里走,隐约听见了微微喘气的声音

  “呵…呵……咳咳咳——”

  诗怀雅打开里面的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——奄奄一息的陈。

  “阿陈!”诗怀雅扑向陈,帮她把绳子解开

  “诗…诗……诗怀雅……”

  “我在…我在”诗怀雅的眼中噙着泪,转头跟队员大喊:“这里有伤员!!”

  “我…好累……好想睡觉……”

  “不,不行…不能睡,睡了就起不来了……不…”

  “咳咳…对不起……没能给你一个好的…生日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门医院里

  陈在重症病房中静静的睡着,诗怀雅隔着门看着她,“阿陈……”


  已经一个星期了,陈还在睡着。诗怀雅握着陈缠满绷带的手,默默的看着她,等着她醒来……


  


  “唔……”陈终于醒来了,看着一抖一抖的毛茸茸耳朵,手情不自禁的摸了上去

  “唔!”诗怀雅敏感的跳了起来,看着清醒的陈,眼泪不禁流了下来,“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!为什么要逞强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”

  “对不起…阿诗……”陈露出可怜狗勾眼,这让诗怀雅把想说的词吞了下去。陈看着诗怀雅好像还在生气,就把诗怀雅拉低一点,在她的嘴角轻咬一下。诗怀雅的脸红了:“行,行了!好好休息吧”

  “知道啦”

  静下来后才发现陈的伤口:右眼,头,左手都缠上了厚厚的绷带,嘴角和鼻梁贴上了创口贴,皮肤散发出病态的白,看起来糟糕极了。

  诗怀雅不禁皱了皱眉头,陈注意了这个小细节,开口:“对唔住啦,原本只是小任务而已,没想到会……”

  “哼,下次不许再受伤,要不然我就不要你了”

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。阿诗…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想亲你……”

  “诶?”诗怀雅涨红了脸,“你…你你你…你在说什么啊!”

  “不行吗?”

  “不不不…不是……你,你还有伤…好好休息…等伤好了再……”

  “……好吧…”

  虽然答应了,但目光还是在诗怀雅身上扫来扫去,就在诗怀雅走神的时候,陈悄悄的走近她,环抱住她。“诶?干,干嘛……”  “没什么”陈慢慢接近诗怀雅,吻住她的嘴唇

  时间慢慢的流逝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